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仁镇凝神聚力谋发展大步跨越求突破

来源:禹城市报 2007-07-22 00:02   https://www.yybnet.net/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之后,安仁镇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让禹城人民更幸福,让庄严党旗更鲜艳”的执政理念和三年冲刺百强县的奋斗目标,对2015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3个招商专业队要切实发挥专业队的作用,真正走出去,每个专业队必须至少今年提供3条实信息。其他镇村干部提供真实信息备案的,每条奖励1000元。今年安仁镇力争引进4-5个项目。重点是新能源、新材料、生产力科技高端制造、绿色环保等战略新兴产业。重点服务好伟日、晨旭和即将签约的膨化剂项目、纺纱项目。力争今年投入达到2亿元。

扎实做好两区同建积极培植现代农业

王子付四期300户建设工程已开工,旧房丈量工作已完成。社区指挥部的人员盯在工地,负责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十月份完成建设,春节前,要完成小付、于孟、隋庄3个村拆迁。上半年,启动安仁街社区,计划在学校南老棉站一期建设200户。

现代农业方面,重点抓好园区建设,打造亮点工作。张庄碧水谣扩大规模,鼓励外村群众建棚,占地4亩的棚每棚补1.5万元,占地2亩的高温棚每棚补5000元,今年新建20个棚。打造碧水谣无公害蔬菜品牌,拓展蔬菜加工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形成亮点。新引进北京星辰公司发展观光循环生态农业示范园,集育种、观光旅游于一体,有新品种10余个,一期占地1000亩,正在规划设计,地已初选。

重点抓好党的建设和社会稳定

上半年,搞好市委安排的党员轮训工作,举办8期培训班。镇机关干部要完善学习制度,每周五下午全体干部学习;对支部书记,今年至少组织4次集中培训。要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每个村都要培养1-2名后备干部,列入发展党员计划。要抓好农村财务管理,重点做好农村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社会稳定方面,重点抓好12345热线办理,要高度重视,副书记分管,班子成员协管,各管区、各部门、各村是具体责任人,接到后要迅速转办、快速处理、快速回复,要切实解决问题。一时不能解决的,做好解释工作。对其他信访问题要早发现、早解决,抓早抓小。

持续抓好乡村文明

一是春天要打除草剂,各村提早安排,镇党委、政府组织督导检查。二是保洁员定期打扫,及时清运垃圾,坚持每月检查、抽查,与保洁员待遇挂钩,列入对支部书记考核,奖优罚劣。三是开展好评选活动,上半年要开展评选“安仁榜样”、“五好家庭”评选活动,“五一”前进行表彰,弘扬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倡导良好社会风气。各村在公开栏开辟光荣榜,及时宣传好人好事,让文明之花在安仁绽放。

新闻推荐

朱集镇“QQ群”里约办准生证,朱集镇“QQ群”里约办准生证

服务小举措 便民大作为

相关新闻:
王家菜园的新故事2015-02-25 17:53
猜你喜欢:
评论:(安仁镇凝神聚力谋发展大步跨越求突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