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夏固原一传销者绑架他人谋财并撕票

来源:兰州日报 2009-10-16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 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警方最近破获一起绑架案,一名外地来宁参加传销者绑架了另一名传销者,并将其杀害。

据固原市公安局介绍,10月3日清晨,固原市一名群众在原州区古雁岭树林中晨练时发现一具尸体,便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日早晨,几名甘肃籍群众扭送青年男子刘某某到公安机关,声称他绑架了一名女子。固原市公安局、原州区公安分局立即展开审讯、勘验和调查,发现死者正是被这名男子绑架、杀害的。

据突审,今年22岁的刘某某是河南省清丰县人,2008年10月他被人骗到固原从事传销活动,但他一直没有挣到钱。为了弄钱,刘某某动起了绑架、勒索的主意,并将同为传销者的女性魏某列为绑架对象。10月1日,刘某某打电话告诉魏某,他要在自己的出租房内为刚参加传销活动的新人讲课,刘某某将受骗而来的魏某绑架,并打电话向其家人索要现金5万元。

10月1日至2日,刘某某多次打电话、发信息索要现金,但没有得逞。3日凌晨,他将魏某带到古雁岭,打电话让其家人将钱送来,并将魏某残忍杀害。刘某某则在取钱时被魏某的家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认为,在魏某被绑架的两天多时间里,其家人没有报案,以致贻误侦破时机,造成撕票恶果。警方提醒人们,一旦本人或亲友遭遇不法侵害,应当及时报警,切不可抱着“自己能够解决”的幻想。

新闻推荐

浙江甬台温高速公路三车追尾致10吨甲醇泄漏

10月21日,消防官兵在用水枪对事故车辆泄漏的甲醇进行稀释。当天早晨6时许,浙江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段往温州方向牛官头隧道内发生三辆货车连环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夏固原一传销者绑架他人谋财并撕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