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系初犯过失犯罪主观恶性不深简阳一镇干部醉驾碾死人未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21 14:42   https://www.yybnet.net/

“系初犯、过失犯罪,主观恶性不深”

——简阳一镇干部醉驾碾死人未被批捕,检察院的解释理由包括:初犯、认罪态度好等。

“谢某在事故中亦有过错,但作用相对较小,应承担次要责任”

——广西象州县法院院长被指无证驾车致2死,警方称其担次要责任。

“5名死者虽然都是帮钦州市公安局做工,但没有和公安局签订过劳动合同”

——曝钦州警方雇临时工缉私,5人在执行任务中遇难。家属如是说。

“还能上一个!还有没有瘦的!高的瘦的,赶紧”

——央视实拍北京地铁早高峰拥挤场面,地铁工作人员现场喊可再上一个瘦乘客。

新闻推荐

富豪刘汉被曝 曾花25万让女星与朋友过夜

20日,湖北咸宁检察院通报,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以及故意杀人、故意伤害等21项罪名被检方提起公诉。刘汉一好友王军(化名)向记者透露,刘汉对朋友很大方,逢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证照“丑哭了”2014-02-25 14:41
评论:(系初犯过失犯罪主观恶性不深简阳一镇干部醉驾碾死人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