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模淫照案: 摄影师以此为业日赚3千万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21 14:42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11名模特儿裸照在网络疯传,台湾媒体调查发现,有不良摄影师就以此为业,以每场2500元(台币,下同)到3000元的低价,专门在全台北、中、南各地参加摄影网站私拍活动,拍摄女模薄纱、露点等照片后,待女模成名后再更新上传到国外色情网站供会员刷卡付费下载,女模俨然成为摄影师的“云端摇钱树”。

这些无良摄影师将女模裸照上传后,收取约1000元费用提供会员下载,以日前最红的神魔小雪淫照为例,单日最高下载量高达14万人次,换算下来达1亿4千万(约人民币3000万),获利惊人。警方提醒,拍摄裸照恐有外流风险,若被外流至国外网站,警方难以追查,恐在网络空间永久流传,呼吁美眉不论是为生活还是情侣间,千万别轻易拍摄艳照。

(辛浪)

新闻推荐

凌晨 西外一路灯被撞倒

本报讯21日,达城西外市政府附近人行道上一根数米高的路灯被“连根拔起”,路灯碎玻璃遍地都是,现场一片狼藉。据附近上班的保安称,大约21日凌晨两三点,他突然听到“咣”一声巨响,他走出门卫室看到一辆车...

相关新闻:
证照“丑哭了”2014-02-25 14:41
猜你喜欢:
评论:( 台模淫照案: 摄影师以此为业日赚3千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