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2月14日情人节,通川区公安分局水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突然闯进一单身女子房间持刀施暴。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竟是一已婚男子与一单身女子发生婚外情后,因感情纠葛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20 14:4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前男友入室施暴

当天上午9时许,水上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有人持刀闯进她家施暴。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持刀闯进年轻单身女子倩倩(化名)房内,另一男子已被砍伤。民警迅速将施暴男子控制,将受伤男子送往医院,并将当事双方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倩倩告诉民警,她与施暴者杨某是旧相识,两人曾经是恋人。

情郎原是已婚男

民警调查发现,一年多前,在达城一舞厅跳舞时,23岁的倩倩认识了25岁的杨某。随后,杨某热烈追求倩倩,两人最终确定了恋爱关系。

然而,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倩倩却发现杨某有“秘密”——杨某已经成家,并生有一个儿子。倩倩不想当“小三”,便想与杨某断绝关系,而杨某却经常给倩倩打电话嘘寒问暖,两人断断续续还有些来往。

前段时间,倩倩新结识了男子小刚(化名),两人觉得十分投缘,她更加坚定了脱离杨某的决心。对于杨某的联系,她也选择逃避。

持刀砍伤“情敌”

杨某交代,情人节当天,他给倩倩打电话,倩倩一直没有接听,他便前往倩倩家门前敲门,也没有人开门。他觉得一定是倩倩躲在房里不愿给他开门,便将门踢破,闯进其家中。

结果,正如杨某所料。他闯进门看到倩倩正坐在床边烤火,床上还躺着一名男子。杨某不由妒火中烧,冲上前去就给了倩倩几耳光。紧接着,他又冲进厨房拿出菜刀将躺在床上的小刚右耳砍伤。

事发后,杨某感到后悔不已,主动向小刚赔偿了5000元医药费。目前,警方已依法对杨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梁峻菱 本报记者 程序)

新闻推荐

富豪刘汉被曝 曾花25万让女星与朋友过夜

20日,湖北咸宁检察院通报,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以及故意杀人、故意伤害等21项罪名被检方提起公诉。刘汉一好友王军(化名)向记者透露,刘汉对朋友很大方,逢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月14日情人节,通川区公安分局水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男子突然闯进一单身女子房间持刀施暴。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竟是一已婚男子与一单身女子发生婚外情后,因感情纠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