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青昨天是情人节可因为工作原因我不能赶回来与你一起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5 14:44   https://www.yybnet.net/

青青:

昨天是情人节,可因为工作原因我不能赶回来与你一起过,我觉得很遗憾,但请你相信我,近日我会回来陪你补过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的。我爱你!

·吴康·

爸爸:

今年春节你身体不好,一直都住在医院,我和妈妈都很担心,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等你好了之后,我会带着你和妈妈一起出去旅游,痛痛快快耍一次。

·儿子·

多多:

新婚快乐!愿你们小两口早生贵子,白头到老。

·你最好的朋友·

幺儿:

马上就要开学了,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好好学习,让爸爸妈妈看到你的进步。加油!

·妈妈·

新闻推荐

被认定处于单纯醉酒状态 广西枪杀孕妇民警一审被判死刑

2月1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胡平故意杀人一案继续开庭,公开宣判了一审刑事附带民事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胡平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物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证照“丑哭了”2014-02-25 14:41
评论:(青青昨天是情人节可因为工作原因我不能赶回来与你一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