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取朋友银行卡取现1万元被刑拘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1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彦美

通讯员 彭洪娜) 彭某偶然得知朋友的银行卡密码,便趁朋友不注意盗取银行卡,取现1万元。9月12日,记者从黄海路派出所获悉,彭某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8月27日,黄海路派出所接到孙某报警称:银行卡被盗,且银行卡里1万元存款已被取现。民警接警后立即立案侦查,通过调查取证发现,孙某的朋友彭某有重大嫌疑。

9月8日,黄海路派出所民警将彭某传唤至派出所,在种种证据都指向嫌疑人彭某的情况下,彭某对盗窃孙某银行卡及取现1万元现金的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8月26日晚,孙某与彭某一起去某银行取款,在路上偶然得知孙某的银行卡密码,彭某便起了歪心思。趁孙某不注意,偷偷将孙某的银行卡盗走,揣进自己的口袋,晚上借着酒劲去ATM机取了1万元现金。

事后,彭某悔恨不已,虽然已经将钱还给孙某,但是他的行为已构成盗窃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现彭某已被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农民权益有无影响?

9月19日,北京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正式出台。截至目前,全国31个省份均已出台各自的户改方案,且全部取消农业户口,标志着在我国存在半个多世纪的“城里人”和“乡下人”二元户籍...

相关新闻:
天价“鸽笼”2016-09-2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盗取朋友银行卡取现1万元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