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哮喘日”呼吸病最高可报3000元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7-04-23 06:09   https://www.yybnet.net/

在“世界哮喘日”来临之前,96111健康热线开展成都市“重症呼吸病关爱行动”,启动“轻松呼吸。共抗哮喘”活动,给患有严重哮喘、气管炎、肺气肿等呼吸病患者提供补贴,最高可报销 3000元治疗费。拨打028-96111即可参与活动。

哮喘、气管炎疾病是一个慢性病,由于肺部的代偿功能很强,一些小的病理改变不易察觉,加上目前医学上对肺功能检测的轻视和手段局限,使得哮喘、气管炎在人们悄然不觉中慢慢种下祸根,一旦出现咳、喘、憋等症状,肺功能已明显受到损伤,到了中晚期,最后甚至并发慢阻肺、肺心病、猝死等。

哮喘、气管炎患者的呼吸道粘膜长期炎性水肿,分泌大量痰液,气道变窄或阻塞,使得呼吸阻力加大,通气量减少,痰液不易排出,反复感染。长此下去就会导致呼吸能力降低而缺氧。二氧化碳潴留和有痰阻塞时,小气道极易产生痉挛闭合而阻塞,加重通气功能障碍和呼吸肌疲劳,形成越堵越憋、越憋越喘的恶性循环。

96111健康热线本次实施专项救助,重点将针对病程长、病情重、久治不愈、长期反复的哮喘、气管炎等呼吸疾病患者,将给予580元知名专家费用补贴,同时根据病情严重程度实施一次性最高3000元治疗基金补贴。

预约报名电话028-96111

新闻推荐

儿童游乐园里的家长们

前些天,广州一游乐场内,一女子的儿子玩滑梯被一小女孩骑过,女子拼命拽着女孩命令她道歉,最后演变成双方家长互扯;同样是在儿童游乐场,一个男子因为一个小朋友游戏中冲撞了自己的小孩,该男子冲上去对已经...

相关新闻:
孤独书 ■赵凯云2017-04-23 06:01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哮喘日”呼吸病最高可报3000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