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全面发力确保完成回迁安置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铜陵日报 2017-10-23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敏莫倩倩)日前,记者来到福瑞嘉园二期回迁安置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有序对回迁户进行现场抽签选房、结算、审核、公证等工作。家住联盟村的李大妈带着孙子笑盈盈地从现场办公室选完房出来,“多亏了政府政策,这下我们有一百多平方米的大房子住了。”

“这次回迁房源为福瑞嘉园二期第一团组共440套,回迁安置对象是联盟村、新江村、董冲村村民共190户,554人。”经开区征地拆迁管理中心主任汪鹏告诉记者,此次安置房分配涉及的回迁预登记、安置人口审核和信息比对、回迁安置实施方案拟定等前期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当日就可完成回迁选房,让百姓乔迁新居。

为确保完成2017年2240套安置分配任务,经开区成立了回迁安置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强化安置房建设与分配调度推进力度。同时,经开区充分利用福瑞嘉园二期、翠湖北苑、湖滨花园二期等剩余回迁房现有房源,调整安置制度,加大推进安置房分配工作力度,目前湖滨花园二期、翠湖北苑剩余528套安置房分配预登记工作也已完成,预计10月底可完成剩余回迁房分配工作。此外,经开区做好在建房源分配前期工作,溪潭花园二期1815套安置房计划10月底交付,目前已完成其安置房分配涉及的回迁项目汇总、回迁预登记、安置人口资格审核比对、回迁实施方案初稿拟定等前期工作。

新闻推荐

造谣乱象该治一治了

?出道以来绯闻甚少的彭于晏,近日被爆出柜,引起轩然大波。?胡兵当年被爆出许多张形象妖艳的照片,被影射成有出柜的迹象,导致他演艺事业不顺,最终远离了娱乐圈。?邓超之前被疯传出轨,最后证实也是谣传。...

相关新闻:
满不满意请您评价2017-10-23 03:09
猜你喜欢:
戴来的才华与素养2017-10-22 10:45
评论:(经开区全面发力确保完成回迁安置全年目标任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