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家误信“门徒会”含恨离世

来源:四川科技报 2017-11-15 04:30   https://www.yybnet.net/

我叫成万丰(化名),是一家机械厂的退休职工,我妻子因病去世多年,我与女儿相依为命。女儿从小病多,听老人家的安排,拜继给本村一个憨厚老实的单身汉白代荣(化名)当干女儿。但他后来误信邪教“门徒会”,有病不吃药、不打针,最后被害得悲惨去世。

白代荣年幼时父母早亡,无人照顾,很年轻就得了胃病。2008年8月的一天上午,亲家因胃痛去医院拿药,回家遇到邻居邓大姐,她对白代荣说:“只要你信‘三赎基督\’,病自然会好,还有吃不完的粮食,花不完的钱。”在邓大姐的游说下,亲家当即就答应了。从此以后,他天天在家求“神”跪拜,还在邪教组织的要求下,把看病的钱当“奉献款”上交了。有一天,他又去集中“祷告”,我在路上碰见他,只见他面黄肌瘦,神志不清,背也驼了,走路一瘸一拐的。我急忙喊住他,对他说:“不要去信‘门徒会\’了。”我还拿出350元钱让他去医院看病。他不但不要钱,反而让我不要管他,他说“神”会保佑他的。一天,邓大姐让白代荣多“奉献”一些钱出来,白代荣又把村里分的7000元土地补偿款悄悄拿去“奉献”了。由于亲家长期饮食不规律,他的胃病更加严重。我和女儿多次劝他到医院医治,可他根本听不进去。

2010年7月1日上午,我突然接到邻居打来的电话,说亲家在“祷告”时昏倒了,已送医院。我和女儿赶到医院,医生说已错过治疗时间,胃病转化成了胃癌,已扩散了。7月3日晚上,他含恨离开了人世。

邪教真是害人不浅,在这里,我要用我亲家的事例警示大家:要尊重生命,远离邪教!(凯风)

新闻推荐

代驾行业“套路深” 还需来道“紧箍咒”

■祝建波据媒体报道,随着“醉驾入刑”和号称“史上最严交规”的修订版《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颁布,“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观念日渐深入人心。基于此,代驾的火暴、代驾行业的异军突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亲家误信“门徒会”含恨离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