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家工商总局与腾讯公司政企联手打击网络传销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1-18 14:5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电国家工商总局与腾讯公司17日正式签订网络传销监测治理合作备忘录,政企联手协同开展网络传销的打击治理工作。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建立“网络传销监测治理基地”,围绕传销违法活动的线上监测、调查处置、善后处理、宣传教育、法律研究等开展全方位合作。基地将工商执法部门的“云上稽查系统”与腾讯公司的“网络传销态势感知系统”进行技术对接,开展线上监测、数据传输等工作。双方还将充分利用典型案件、热点事件等,联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帮助公众增强反网络传销意识,助力社会共治体系不断完善。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王江平表示,这将充分发挥工商部门监管执法能力和网络企业的技术优势,提升对传销活动的网上监测能力和打击治理力度,压缩传销活动的生存和发展空间,净化网络生态环境,提升群众抵制和防范传销的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制和打击传销的良好态势。

新闻推荐

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可获5万元扶持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鼓励“零成本创业”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的通知》,支持大学生创业,鼓励和引导更多高端人才来淄创业发展,推进“零成本创业”工作深入实施,从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工商总局与腾讯公司政企联手打击网络传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