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秦凯何姿亮相《蔚蓝50米》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24 15:0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由赵志伟、徐洋等当红小生联袂出演的超人气国漫改编网络剧《蔚蓝50米》第二季已火爆上线!在上周剧情中,阿若(赵志伟饰)与张力国修复了父子亲情,队长高歌(顾权饰)惜别乐海泳队,小海(徐洋饰)因成绩不合格而面临着转学的危险,全队上下积极投入到全国夏季达标赛的备战中,准备放手一搏!最热血的青春竞技、最暖心的兄弟情谊,尽在《蔚蓝50米》!

因积分吊车尾,全国夏季达标赛成小海是否能继续留在男一队的关键。关乎得意门生去留,比赛期间,尤海潮特意请来了奥运冠军夫妇秦凯、何姿为小海打气!十米跳台一跃入水的秦凯霸气尽现,粉丝纷纷激动留言:赛场外也能看到秦凯如此完美的一跳,感动到炸裂!看到在剧中也不忘甜蜜发糖的冠军夫妇,观众更是高呼“放过单身狗”!《蔚蓝50米》是秦凯、何姿的青春剧荧幕首秀,也是小海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圆梦一刻。有幸聆听奥运冠军亲口讲述奥运逐梦的心路历程,也让小海更加坚定了克服缺陷、在游泳竞技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的决心! (网易)

新闻推荐

杭州大学生创业最高可获100万元资助

据新华社杭州11月23日电(记者许舜达商意盈)记者近日从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获悉,12月15日起,在杭普通高校在校生或毕业五年内的全国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杭州创业,将有机会享受到最高100万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娘家人李翠儒2017-11-24 12:37
评论:(秦凯何姿亮相《蔚蓝50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