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追心仪女生不成 “求教”其前男友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2-07 12: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肖军 特约记者 周柳宁

晚报讯张先生向心仪女子发起爱情攻势有半年时间了,可依旧没能打动对方的心。有一天他突发奇想,竟然去纠缠女子的前男友,让他“传授经验”……昨天,记者从箭盘山派出所了解到了这起奇葩警情的来龙去脉。

张先生今年30岁,一直暗恋同公司的女子小吴,无奈小吴已经有男朋友,张先生只能将爱意埋藏在心里。今年7月份的时候,张先生发现小吴精神状态不佳,貌似失恋了,他心里是既开心又难过。开心的是自己有机会了,难过的是不忍心看到对方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于是,张先生总是想法子逗小吴开心。后来,见时机成熟了,他向她进行了表白,但被拒绝了。张先生并不死心,继续以不同的方式对小吴展开爱情攻势,然而进攻了半年时间,依旧没有成功。他隐隐感觉小吴还在想念着前男友,这让他极度郁闷。

一天,张先生突然来了灵感。在打探到小吴前男友韦先生的住处后,他上门找对方去了。当然,张先生找韦先生并不是去吵架的,而是讨教经验的。张先生对韦先生说:“既然你不喜欢她了,就让给我吧。”韦先生哭笑不得,说:“我和她已经分手,如果你喜欢她就去追她呗,何谈‘让\’呢?”

张先生把自己的苦恼说了出来,他说怎么也追不到小吴,希望韦先生能传授一些秘诀给他。韦先生断然拒绝了张先生的荒唐请求,并让其不要再打扰自己的生活。张先生不但不走,还苦苦哀求。韦先生无奈报警,称有一名男子在他家里闹事。

民警闻讯赶来,得知事情经过后劝导张先生,爱情需要自己努力去争取,谁也帮不了,希望他能理智一些,这样干扰韦先生的生活确实不妥。最终,在民警的劝说下,张先生离开了韦先生的家。

新闻推荐

2017民生实事,长江路街道亮出“答卷” 社会治理、环境整治、旧城改造、就业创业……实事项目涉及民生方方面面

宣教文卫中心综合整理今年年初,长江路街道办事处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制定了2017年街道十件民生实事。民生实事涵盖了社会治理、环境整治、旧城改造、创业就业、平安建设等方方面面。2017年临近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追心仪女生不成 “求教”其前男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