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山街道召开企业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2-12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鑫通讯员毕政秋之洁)为贯彻落实全区冬季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岁末年初街道安全生产及护林防火工作。近日,东山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企业暨消防知识讲座会议,街道负责人、安监办全体人员、各社区主任及安全员、辖区重点B类企业和部分C类企业相关负责人70余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北京大兴11.18及天津河西区12.1两起重大事故,要求全体人员在当前严峻的形势下,要有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警惕性。大会强调:须吸取事故教训,找准问题短板,强化“红线”意识;牢牢抓好监管主体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各企业迅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全面堵塞安全漏洞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安全措施;并强化隐患排查,加大执法力度,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重拳打击,铁腕治理;强化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会议,还邀请政安防火的韩宾讲师,现场普及高层楼宇自纠知识、家庭安全急救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东山街道将继续保持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警觉性,抓好岁末年初的各类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强化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和应急值守,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新闻推荐

包浆 ■王太生

包浆是器物经年累月在表面上形成的一层自然光泽。不止木器、瓷器、玉器有包浆,人亦有包浆。有包浆的人,幽光沉静,显露出一种温存旧气。友人老倪,像一只未上油漆的旧木器。散淡无事时,喜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山街道召开企业安全生产会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