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对接到位 实现清零新东站片区拆迁创出“王舍人效率”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2-13 15: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12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张颖于文辉)近期,历城王舍人街道对新东站安置二区的东沙河一村展开了统一拆迁工作。据悉,东沙河一村共有住宅165户,自11月10日开始,10天之内完成了对接任务,5天时间内对接户全部集中拆迁完毕,助力了新东站安置二区项目的提升推进。

记者了解到,王舍人街道抽调精干人员成立新东站拆迁指挥部,负责讲解拆迁政策、宣传拆迁工作及对接村民签约,在街道工作人员的认真努力及东沙河一村村委成员、村民的积极配合下,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东沙河一村所有对接工作。同时,该街道制定推进新东站安置二区高效和谐拆迁的方针,精准发力,安排20余人、3台挖掘机,集中5天时间将对接户全部拆迁完毕,拆迁也实现了清零的完美收官。该街道积极推进新东站安置二区项目,为下一步重建村民新家园奠定基础。

截至今天,新东站安置二区三村整合拆迁进展十分迅速。其中,冷水沟1150户,已对接1104户,完成96%;沙一村165户,已对接165户,完成100%;水坡村398户,对接395户,完成99.2%。三村总计1713户,完成对接1664户,完成97.1%,这充分展现了“王舍人效率”,更助力了新东站安置二区项目的推进。

新闻推荐

现代汽车召回部分进口起亚极睿

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消息,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12月11日起,召回2016年10月4日至2017年8月2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年款起亚极睿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一张明代方桌2017-12-13 15:20
评论:(对接到位 实现清零新东站片区拆迁创出“王舍人效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