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 介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2-14 16:15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经营和发展的基础。29年来,平安产险积极谋求企业长期、稳定、健康的发展。截至2017年6月底,平安产险注册资本为210亿元,拥有遍布全国的41家分公司及2400余个营业网点。2017年上半年,平安产险保费收入1034.4亿元,约占中国产险公司保费收入总额的19.6%,累计为近4800万个人及团体客户提供近275万亿元的风险保障。以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产险是中国第二大财产保险公司。

平安产险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利用创新科技提升服务体验。2017年,平安产险推出车险理赔爆款服务“510极速查勘”及“车险理赔一键包办”。其中,极速查勘覆盖率已达80%,43%案件线上远程查勘完成,37%的案件10分钟内到达现场;一键包办服务可包办三者车损及小额人伤理赔、车辆维修及事故车接送、事故救援等6类服务,覆盖70%的案件, 理赔资料包办率超过80%。2017年上半年,平安产险共处理车险理赔案件超过499万件,平均单方案件理赔时效仅为0.56天,客户推荐率高达82.18%。除车险理赔服务外,平安产险深入挖掘财产险客户的不同需求,逐步完善“线上+线下”客户服务体系:线上全新推出微信小程序“客e宝”,为企业客户提供全生产经营周期的一站式保险服务,同时,利用聚合140亿地理、灾害、气象、保险大数据的鹰眼系统(DRS)风险数据量化平台,为客户打造专属的风险管理地图,输出风控研究成果;线下组建行业化的理赔队伍和达到国际认证标准的风控队伍,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赔及风控服务。

新闻推荐

国务院安委办就近日两起重大事故发出通报

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记者叶昊鸣)记者13日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了解到,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就广东、湖北接连发生的两起重大事故发出通报。这两起事故分别是:2018年2月7日,由中交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 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