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先后勒索豪车女司机3.6万元 涉用“枪”恐吓被刑拘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3-22 16:10   https://www.yybnet.net/

24岁的河北定州籍无业男子刘某,在石家庄市看到一位开豪车的女司机就主动献殷勤,获得联系方式后想方设法纠缠、恐吓,索要现金三万六千元左右。再次要钱被拒后,刘某用一把“玩具枪”充当道具,扬言要杀死对方。当事人无奈报警,裕华警方迅速将该男子抓获。这是3月21日上午,裕华警方对外发布的一起刑事案件。

据刘某交代,2017年7月份的一天,他在跃进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附近的一个停车场看到来了辆宝马车。司机是个女士,停车技术不太好。刘某认为车主肯定挺有钱,于是主动上前给其指挥停车,并以“如果碍事需要动车联系”为由,留了车主孙女士的电话,过了两天就加了微信。刘某没有工作,空闲时间较多,就在微信上和孙女士聊天套近乎。等混熟后,刘某就开始诉苦博取同情,称其父亲在他一岁多时去世,母亲也出走了,是其奶奶辛苦将其带大,现在自己没有工作特别困难,第一次向孙女士借了二百元钱,随后主动归还。之后刘某就以手头钱紧或投资创业为由要借一万元,孙女士没有答应,刘某便开始纠缠,无奈之下孙女士给其打了一万元。可是没过多久,刘某再次索要两万元,孙女士一看情况不对就不愿意再给刘某钱了。刘某就不停地发微信、发短信,向孙女士要钱。以至于孙女士将刘某的手机号码拉黑,刘某便换着电话给她打电话、发恐吓信息,甚至在孙女士送孩子的路上盯着,到孙女士家去敲门,在孙女士车上放恐吓信。直到被警方抓获时,刘某一共向孙女士索要了三万六千元左右。

据嫌疑人刘某称,这些钱他全部吃喝花掉了,他根本没有进行任何的投资创业,而且他目前也根本没有能力偿还。看到孙女士不再给自己打钱,手头拮据的刘某在今年3月14日中午又拦住孙女士继续向她要钱,为了迫使对方给钱,刘某还让孙女士看了看其怀揣的一把“枪”。后据刘某交代,这其实是一把塑料玩具枪,是花80元从地摊上买的,因为没钱吃饭,事后又把玩具枪退了回去,摊主仅给退了20元钱。

3月19日,当嫌疑男子刘某再一次对受害人孙女士进行敲诈勒索时,孙女士果断报了警。民警迅速出击,在青园街与槐中路交叉口附近成功将刘某抓获。经审讯,刘某对敲诈孙女士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刘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原标题:《无赖男找豪车女司机套近乎“借钱”》)

新闻推荐

得州爆炸案嫌犯自爆前录25分钟“忏悔”视频 未提作案动机

涉嫌在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丁制造多起“包裹炸弹”袭击的嫌疑人21日凌晨在躲避警方追捕时,引爆所驾车辆丧命,而这名嫌疑人自爆前还留下了一段25分钟的“忏悔”视频。《纽约时报》援引警方的说法,嫌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先后勒索豪车女司机3.6万元 涉用“枪”恐吓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