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微信扫一扫游戏玩起来,微信扫一扫游戏玩起来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18-04-16 09:17   https://www.yybnet.net/

谁家的孩子

在纽利的13岁生 日 会上,来了 12个小孩儿,共来自甲、乙、丙3个不同的家庭,当然也包括纽利所在的家庭。这13个孩子中,除了纽利13岁外,其余的都不到13岁,而且每个孩子的年龄都各不相同。在 1-13这 13个数字中,除了某个数字以外,其余的数字都表示某个孩子年龄。把每个家庭孩子的年龄加起来,得出以下结论:

甲家庭:年龄总数 41,包括一个12岁;

乙家庭:年龄总数23,包括一个5岁;

丙家庭:年龄总数 21,包括一个4岁。

请问:纽利

属于哪一个家

庭?

吵架的夫妻

有一对夫妻吵架了,两个人就那么坐着,一个脸朝北,一个脸朝南,谁也不说一句话。他们没有走动,也没有人照镜子。但是丈夫仍然可以看到妻子的脸,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答案见下期中缝,也可关注 “老年生活报”微信,回复“180416”查询本期答案(可扫描本报一版上方二维码)

4月13日8版看图猜成语答案

①五音不全

②小鸟依人

③一塌糊涂

④正中下怀

⑤左右开弓

⑥貌合神离

⑦至高无上

新闻推荐

各地各部门举办的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来努力

据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在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各地各部门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通过讲座、展板、演出、法律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开展各类主题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微信扫一扫游戏玩起来,微信扫一扫游戏玩起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