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男友吵架约“备胎”去宵夜 女子喝醉险被拉去开房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4-19 11:55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王昌满

晚报讯 13日凌晨约2点左右,有市民报警称:在学院路某商务酒店门口,有两名男子正拉扯着一名年轻醉酒女子,女子并不愿意跟他们走。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

接到警情指令后,城中巡警大队东环警务站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报警人已离开。在酒店门口,民警发现两名年轻男子正在拉着一名身穿格子上衣的醉酒女子,其中一名男子想劝说女子去酒店开房,女子迟迟不答应。民警立即上前将双方分开,并叫到两旁分别了解情况。

经了解,女子自称阿其(化名),20岁,两名男子系阿其的大学同学。12日,阿其因与男友阿俊(化名)发生争吵,阿俊说了一通气话,令她十分伤心,她越想越郁闷,想想平时两人感情十分甜蜜,而阿俊突然怎么这样。阿其一时心血来潮,想起曾“暗恋”自己的同学阿明,于是电话相约阿明晚上去宵夜,阿明欣然应约。当晚,阿明带上三五好友一起陪阿其去吃宵夜,席间推杯痛饮,阿其说到伤心处不停向阿明倾诉,结果吃完宵夜已是次日凌晨1点多,阿其也已喝醉。

无奈之下,阿明叫上另外一名同学搀扶阿其准备去学院路自己租的出租房,行至学院路某商务酒店时,阿明看到阿其已醉意朦胧,于是劝说阿其一起去开房,阿其迟迟不肯答应,于是出现拉拉扯扯的情景,引得过往群众报警。

了解事情真相后,民警一边让阿其拨打男友阿俊电话,起初电话还能拨通,后面阿俊干脆把电话关机了。于是民警又想方没法让阿其联系自己的女室友阿林,让她赶到现场接阿其。凌晨3时许,阿林匆匆赶至事发地接走阿其。

新闻推荐

保护我自己 预防性侵害

4月15日上午,烟墩街道西杭社区组织开展了“”——青少年性教育安全教育系列主题活动,以加强青少年儿童保护工作。此次活动主要针对7-14岁青少年儿童,以互动游戏、案例分析为主。社工首先以身体接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与男友吵架约“备胎”去宵夜 女子喝醉险被拉去开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