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圣依妈妈直言女儿入错行:她的人生其实有很多种选择

2018-04-19 15:56   https://www.yybnet.net/

《妈妈是超人3》自从开播后,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观众们议论的焦点除了那些可爱的萌娃们,自然也少不了这四位颜值在线的超人妈妈了。

随着节目的播出,网友们也对这几位妈妈越来越了解了。黄圣依无疑就是这四位妈妈中,最受人关注的一位了。

最新一期的花絮中,黄圣依带着儿子安迪回到了自己的娘家。在节目中,黄圣依的妈妈也透露了自己家的家庭背景。正所谓不看不知道,一看下一跳,黄圣依的家庭背景竟然好到让人意外,甚至可以说是令人咂舌。

原来,黄圣依出生在一个传统的书香门第,长辈们的履历更是让人惊叹。

黄圣依的妈妈介绍到:自己的父亲,也就是黄圣依的外公是清华大学的,叔叔是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的,自己的妈妈和婶婶都是上海音乐学院毕业的。

在现在看来,这样的家庭人员也不足为奇。可网友们别忘了,这些大学生都是黄圣依妈妈的长辈,比黄圣依足足长了两个辈分。在当时的社会背景之下,这些大学生可都是国家的栋梁之才,都是被委以重任的顶级人才了。

最让人意外的是,黄圣依妈妈的姑妈,是新民晚报的创始人。上海的网友们可能就比较熟悉了,这份报纸在上海意味着什么,就算是在现在,这份报纸依然是受众面最广的市民综合性报纸。

黄圣依的妈妈也毫不掩饰的说到:我们家就是世代书香,黄圣依也是出生在一个家世显赫的书香门第之中的孩子。

说实话,听完黄圣依妈妈的一番介绍后,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这样的家庭背景确实让人意外,但是,黄圣依进入娱乐圈,又好像和这种家庭背景极为不相符。

还有部分网友的分析就更加客观了,他们认为:或许黄圣依除了演艺圈之外,从事任何行业,她的前途都会比现在要好。如果从黄圣依显赫的家庭背景中看,这种分析确实很合理,毕竟娱乐圈太复杂,这潭水太深了些。

其实,不止网友们会这么认为,就连黄圣依的妈妈也认为,黄圣依入错了行。

黄圣依的妈妈在节目中一针见血的说到:我很心疼黄圣依,她现在走的这条路,完全可以不是那么样走的。她的人生道路其实有很多种选择,但是进入娱乐圈是我们万万没想到的事情。

黄圣依的妈妈还说到:她走上这个娱乐圈,是一个非常偶然是事情,我到现在都觉得她不可能当女主角的。

黄圣依的妈妈还认为,女儿是入错了行,现在的这条人生路就变得很惊险,也很艰辛。

其实,每一位母亲都希望儿女们能走自己为他们铺设好的人生道路,但往往会出现事与愿违的时候。就比如黄圣依这样的书香门第,竟然走出了一个女明星来,做家长的也确实会女儿担忧。

不过,网友们也发现,黄圣依是一个很努力的人。她的妈妈也相信,既然是女儿自己选择的,她就一定会为自己喜欢的职业去不断努力的,虽然艰辛,但黄圣依还是会坚持向前的。

新闻推荐

栏杆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今年以来,栏杆派出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一是组织法制副校长召开校园安保专题会,分析校园安保工作形势,总结校园安保工作经验,要求教职员工绷紧“安全弦”。二是社区民警深入校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圣依妈妈直言女儿入错行:她的人生其实有很多种选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