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朋友小酌一言不合拳脚相向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4-23 11:0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商萍萍通讯员盛晓丹)天气转暖,又到了“喝啤酒、吃烤串”的时候,但酒后冲动引发矛盾的事也多了起来。记者昨日从齐都公安局获悉,李某和孟某相约小酌,谁料酒劲上来双方竟动起了手。民警对双方当事人批评教育后,依法进行了当场调解。

齐都公安局西区分局齐园派出所日前接到报警,4月18日晚,李某称被朋友孟某打了。民警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发现,李某和孟某是好朋友,两人相约当晚小酌一下,可喝着喝着便控制不住自己了。二人言语间不和,情绪激动起来,借着酒劲就动起手来。李某身体多处被孟某抓伤,孟某的衣服也在厮打中被扯坏,一时赌气的李某摸起电话报了警。经过初步调查,民警发现李某伤情较轻,孟某损失轻微,且双方均有调解的意愿,于是民警对双方当事人批评教育后,依法进行了当场调解。酒醒后,两位当事人后悔不已。

“酒后人容易兴奋冲动,借着酒劲产生不冷静或不理智的行为,去年王某酒后拨打110谎报警情发泄个人不满情绪,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西区分局民警提醒,根据法律规定,酒后违法犯罪并不会“从宽处罚”,醉酒的人要承担同样的法律责任,因此市民喝酒莫贪杯,酒后莫任性。

新闻推荐

以学促行补短板 以改促干再提升市中区杆石桥街道迈步新征程

头雁领航,群雁高飞。通过“走下去”“走出去”“走上去”3种形式,杆石桥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走访企事业单位、社区、“两新”组织、党员群随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深入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朋友小酌一言不合拳脚相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