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用青春写精彩 用汗水铸辉煌 江阳职高举行第三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04-26 15:51   https://www.yybnet.net/

拼搏

4月17日,江阳职高第三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落下惟幕。运动会为期三天,全校四千余名师生参加,完成25个单项和2个团体项目比赛。

开幕式上,各班同学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经过主席台,喊着响亮的口号,展现出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尽情展示各班的风采。随后,学校副校长曹绍芬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她希望全校师生能认识到体育运动的意义,通过运动会,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实现快乐运动、健康发展的目标。在运动员和裁判员庄严宣誓后,学校校长林波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体育竞技中,各班观赛的同学按班级座位图有序就坐,为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们呐喊助威。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努力拼搏、你追我赶、为班级争光,用青春谱写精彩,用汗水铸就辉煌。

闭幕式上,学校对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奖。

本届运动会,学校各部门精诚合作,保障运动会顺利进行;运动员们奋力拼搏,7项学校运动会记录被打破;全校师生团结努力,弘扬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文明,展现出江阳职高莘莘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王洁 殷英 川江都市报记者 吴迪

新闻推荐

南京农大开“减肥课”:够胖才能报名 减重7.13%才合格

上减肥课的学生在健身房挥汗如雨。本文图片北京青年报上减肥课之前。上两学期减肥课之后。最近两天,南京农业大学的“减肥课”引发大量关注。课程介绍显示,该课程主要针对肥胖大学生开设,选课者需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因为爱情 ◆李 莉2018-04-26 14:11
评论:(用青春写精彩 用汗水铸辉煌 江阳职高举行第三十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