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虎庙镇构建村镇建设新格局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5-16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梁山讯(通讯员杨丽敏)黑虎庙镇夯实农村发展基础,大力构筑村镇建设新格局,搭建统筹城乡发展新平台。

打造精品社区。继续推进西小吴社区10栋居民楼建设,确保2018年年底前完成楼房主体工程建设,协调推进旧村拆迁复垦工作。稳步推进吕那里、姚垓社区的规划、勘探和设计工作,协调推进旧村的测量、评估和拆迁复垦工作,完善好社区整体推进方案。分别由科级干部包保,确保社区建设稳步推进。

建设美丽乡村。完成镇政府驻地德商路及商业街两侧的绿化、亮化、美化;重点打造两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完成1020户无害化厕所改造任务。继续实施 “一条街”综合整治,规范对镇驻地、村庄的日常保洁,重点治理背街小巷、集贸市场、沟渠坑塘等部位。严格依法依规管理,有效解决乱搭乱建、乱摆乱占、乱拉乱挂等现象。

营造绿色家园。坚持以生态环保为重点,对“散乱污”企业、不达标企业坚决关停取缔,并长期巡查,避免“死灰复燃”。针对辖区餐饮企业已完成油烟净化处理设施安装的实际,加强管理力度,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加大对土建工程的监管力度,做到物料全覆盖、定时洒水降尘。深入开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环保专项行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环境安全。

新闻推荐

最高法强调征收拆迁领域司法监督

昨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第二批人民法院征收拆迁典型案例。最高法指出,征收拆迁是司法监督的重点领域,要妥善处理好城...

相关新闻:
防诈骗宣传进企业2018-05-16 05:57
猜你喜欢:
评论:(黑虎庙镇构建村镇建设新格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