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宜州区委书记深入 企业和城区调研 抓好企业发展 搞好道路建设

来源:河池日报 2018-05-23 08:56   https://www.yybnet.net/
 

宜州讯 5月18日,宜州区委书记翟红玲就企业发展情况和城区道路建设开展调研。

调研中,翟红玲先后来到东方丝路丝绸有限责任公司、广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及遇到的难题。

在东方丝路丝绸有限责任公司,翟红玲深入丝绸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丝绸生产过程。她说,桑蚕业加快发展,离不开龙头企业的带动,要充分利用宜州得天独厚的地理、气候条件等优势,把桑蚕业作为发展农村经济的优势产业来抓。通过引导农民种桑养蚕,把桑蚕业打造成为农民增收、脱贫致富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

在琦泉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翟红玲详细了解公司概况及公司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急需协调解决的难题。她对该公司的环保发电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对于正在推进的重大项目表示大力支持。她说,党委政府会尽快帮助解决公司目前遇到的道路交通运输等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宜州绿色发展。

在调研城区道路建设时,翟红玲分别到城南高速互通立交选址点、西屏路、龙溪大道延长线、高家堡安置点等地,查看项目规划图,仔细了解征地拆迁及项目推进情况。 翟红玲说,城市道路建设关系到城市发展、民生大计,加快推进道路建设对于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方便群众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说,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理清职责,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加大征地拆迁力度,全力解决道路工程遇到的问题,为顺利施工创造良好条件。高家堡安置点要结合实际情况科学规划、合理设计,充分考虑经济实用性;相关部门要全面征求拆迁户的意见建议,研究切实可行的安置办法,确保拆迁户顺利安置。

当天,翟红玲还到同福移民安置区、西屏小学施工现场调研。 (蓝 勇)

新闻推荐

高温酷暑,为坚守岗位的公路养护工点赞!

近段时间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室外温度将近40度。在这种烈日酷暑下,一群身穿橙色外衣的公路养护工依然坚守在室外的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州区委书记深入 企业和城区调研 抓好企业发展 搞好道路建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