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凌一生物公司突发事故四人亡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6-19 0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程风薛保华)6月16日,杨凌绿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名员工在发酵罐内取菌时在罐内昏迷,随后公司三名员工相继进入罐内救援时均昏迷。四人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在杨凌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记者见到了该局刘局长。刘局长告诉记者,据他们调查,死亡的四人当中一名是工人,其余三人均是该厂领导,分别是厂长、总经理和董事长。对于死亡原因是什么气体导致,或者其他什么原因,他们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已经聘请专业人员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对于记者提出遇难人员是否佩戴防毒面罩时,刘局长答复:没有佩戴。

新闻推荐

酒至微醺,花到半开

有点想念喝酒的感觉——酒至微醺,花到半开,那状态和光景,多么美好。不可否认,我对酒有一份特殊的感情,这样说似乎显得有点不那...

相关新闻:
端午的鸭蛋2018-06-19 01:14
猜你喜欢:
评论:(杨凌一生物公司突发事故四人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