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 爱 二实小东校 二(3)班 赵锦鸿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6-19 18:36   https://www.yybnet.net/

几天前,在吃饭的时候妈妈被我气哭了。这是我记忆中妈妈第一次因为我的不懂事而伤心地哭了!当时,我也气呼呼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把门关了起来,留下伤心的妈妈坐在餐桌边。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我打开房门想探个究竟,爸爸已经出门了,只留下依然坐在餐桌边发呆的妈妈。看到我最爱的妈妈伤心的样子,我不好意思地走到她身边故意用胳膊碰碰她。可妈妈看也没看我一眼,反而让我走开。于是,我又使出各种办法想让妈妈笑起来,可结果却是碰了一鼻子的灰。

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妈妈开口说话了,妈妈说她今天非常地伤心,没想到因为她疼爱我,给我多夹了几次菜,就让自己的孩子这样不耐烦和她顶嘴,甚至不依不饶地和她吵架!

回想起妈妈因为生我而剖腹产,身体上留下长长的刀疤,一到阴雨天疤痕就痒的难受;回想起我小时候几次生病住院,妈妈都是一直在病房陪伴照顾我,不论白天黑夜直到我康复出院;回想起妈妈为了让我吃上干净又健康的早餐,每天早早地就起床为我精心烹饪各种美味;回想起妈妈在我的学习上付出了很多的艰辛与陪伴,我才能获得“三好学生”的荣誉……想到这些,我伤心地哭了,为自己的任性与不懂事而懊悔,让我最爱的妈妈那么地伤心!我一下子扑到妈妈的怀里,流着泪对妈妈说对不起!妈妈紧紧地搂着我又一次哭了……

妈妈,你和爸爸都是我最爱的人,也是最爱我的人,感谢你们无私无悔的爱,我渐渐地长大了,我要学会感恩,要懂得孝顺,以后不再惹你们生气了。

指导老师:王芳

新闻推荐

3岁娃“骑车”绊倒老太也算交通事故?

万象本报讯据《扬子晚报》报道,日前,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江宁一小区发生一起自行车撞伤老人的交通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生发“神药”2018-06-19 10:20
评论:(母 爱 二实小东校 二(3)班 赵锦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