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道乱涂乱画 劝阻反被埋怨

来源:枣庄晚报 2018-06-21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黄天鸽)“前几天,我下班回家,看到有个小男孩拿着粉笔在墙壁上乱涂乱画,而他妈妈就站在旁边看着,我劝说不要在这涂画,反而遭到了孩子妈妈的埋怨。”谈起前几日发生的事情,市中区铁东小区的居民李先生仍有些不高兴。

据李先生介绍,他们小区虽然是老旧小区,但是卫生还是不错的,大家也都非常爱护居住环境。那天,李先生下班回家,看到一楼的墙壁上出现了很多不同颜色的粉笔线条,有的地方还画了小鸟、花朵、太阳。李先生在2楼和3楼之间,看到楼上邻居的孩子正拿着几支粉笔在墙上画圈圈。

孩子的妈妈就站在旁边看着,无动于衷。于是李先生上前劝阻,希望孩子不要再继续乱画,没想到遭到了邻居的埋怨。“孩子又不是用彩笔乱画,这些粉笔能擦掉,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家墙上都是孩子的创作,喜欢画画是孩子的天性,干嘛要管。”邻居的语气不好,让李先生很生气,便又多说了几句,两人吵了起来。

“有‘熊孩子\’,是因为有‘熊家长\’。”李先生向妻子抱怨道,家长是孩子的榜样,当孩子做法不妥的时候,就应该管束,而不是放任。事后,李先生和妻子一起将“熊孩子”的“作品”用砂纸打磨干净。

新闻推荐

航院社区举办诗歌朗诵会

本报讯(YMG记者李鑫通讯员刘媛媛诸葛敏)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推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楼道乱涂乱画 劝阻反被埋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