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诈骗电话威胁老人 商家占道妨碍停车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21 12:11   https://www.yybnet.net/

餐饮店员工用杂物占用公共停车位

○○记者 雷媛媛

骗子打电话恐吓老人

手机尾号为1698的卢女士昨日来电:前天,我爷爷接到一个陌生人打来的电话。打电话的男子称我爷爷在他们那里买了一块手表没给钱,要求爷爷把3000多元钱转账给他们。我爷爷说,他根本没有买过手表,更不可能欠钱。对方听后威胁我爷爷,如果不给钱就派人上门收钱,除了手表钱还要另外收取2000元人工费,如果不给就打断爷爷的一条腿。我爷爷80多岁了,听到这番威胁被吓得不轻,赶紧告诉我们小辈,让我们想办法。我意识到这极有可能是诈骗电话,老人一害怕估计就给钱了。这些骗子实在是太嚣张了,连老人都不放过,希望有关部门能严厉打击电信诈骗行为。

商家占用公共停车位

手机尾号为3301的唐女士昨日来电:昨天,我骑两轮电动车到桂中菜市买东西,在市场附近找车位停车。原来菜市对面的人行道上设置了不少两轮电动车停车位,但我到那里却看到一些餐饮店把扫把、垃圾桶、菜篮等杂物摆放在人行道上,占用了停车位。看我打算在这里停车,餐饮店的员工就问我是不是来店里吃饭的。一听到我说不是,对方马上冷着脸走开了。据我了解,这些餐饮店员工故意用物品占用公共停车位,以此吸引客人。桂中菜市一带停车位紧张,有关部门为了方便买菜的市民特意设置了停车位,但这些餐饮店却占用公共资源,实在不应该。

夫妻酒后路边吵架扰民

手机尾号为1225的曾小姐昨日来电:20日凌晨1点,潭中中路与跃进路交叉路口有一对男女在吵架,还相互推搡。两人一身酒气,嘴里还说着胡话,他们吵闹的声音打扰了附近居民的休息,还引来路人围观,直到民警赶来,两人才停止争执。原来这对男女是夫妻,晚上出去喝酒喝高了,在路上发生争执吵了起来。这对夫妻喝酒贪杯,还当街吵架打扰别人休息,真是不该。

别让孩子在马路中间下车

手机尾号为8507的韦女士昨日来电:前天,我开车经过白沙路与三中路交叉路口时,看到前方一辆车停在马路中间的斑马线上,一名八九岁的孩子从车后座下车,横过斑马线走到马路对面。虽然是在斑马线上,但车辆停在机动车道上,道路两边车来车往,十分危险,孩子在马路中间下车,看着让人心惊。不知道开车的是孩子家长还是与孩子无关的人,但无论是谁开车,都不应该如此大意,忽视安全。

新闻推荐

街面有序 出门见景 推窗见绿二七新村街道擦亮宜居新“名片”

本报讯(记者刘阳通讯员刘霄云)记者近日获悉,市中区二七新村街道结合“三照三转三改三推”活动和城市提升工程相关要求,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诈骗电话威胁老人 商家占道妨碍停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