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客房点燃心形蜡烛后离开 想给女友惊喜却引发火灾被拘留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6-22 18:44   https://www.yybnet.net/

恋爱一周年纪念日,浙江湖州市的张某为给女友惊喜,在酒店房间里点燃8根蜡烛摆成心形,不想惊喜变惊吓,蜡烛点燃地毯引起火灾。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6月22日从湖州南浔区警方获悉,张某被处行政拘留15天,并赔偿酒店20余万元的火灾损失。

钱江晚报 图

5月31日下午,南浔区消防大队接警,称某酒店着火,4消防车、18名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1个多小时后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经警方调查,张某当天中午在酒店开房,约14时,他在房间过道的地毯上点燃8根蜡烛,在蜡烛燃烧的状态下离开房间去接女友,后因蜡烛烧尽,点燃地毯及周围可燃物,造成火灾。起火时,张某与女友没有返回房间。事故造成这件房间几乎被烧毁,还有8间房间不同程度受损。

新闻推荐

让您的孩子有一双明亮的眼睛 本报记者 宋伟 刘晶

6月6日,是第23个全国爱眼日。相关统计学分析显示,我国近视患者出现早、多、高三个特点,即年龄越来越早、人数越来越多、度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在客房点燃心形蜡烛后离开 想给女友惊喜却引发火灾被拘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