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卫计委开展八个专项行动破除“潜规则”整治“微腐败”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7-13 16: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星级记者 程茂枝 通讯员 陈旭)综合医改不系统、改革措施不落地、“靠医吃医”、医疗行业“潜规则”破除难……6月30日,针对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提出的6个方面26项113个问题,省卫生计生委决定在全省集中开展为期半年的“八个专项行动”,扎实推进整改落实。

“八个专项行动”分别是:针对“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两个责任不落实”等问题,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专项活动;针对“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开展“共筑同心圆红心永向党”意识形态主题活动;针对“综合医改不系统、改革措施不落地”等问题,开展综合医改政策落实“三督两追一落地”专项整治;针对少数医疗机构行为 “不合法、不合理”等问题,开展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整治;针对“靠医吃医”、医疗行业“潜规则”破除难等问题,开展整治损害群众利益“微腐败”问题专项活动;针对“干部人事管理制度落实不力”等问题,开展干部人事管理、选人用人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针对巡视整改反馈和预算执行审计指出的财务管理方面问题,开展严肃财经纪律,强化财务监管专项整治;针对部分卫生计生协会学会行为不规范等问题,开展协会学会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要求各地要结合实际,对专项行动方案进行实化细化,实行“全程挂单制”,挂图作战,做到立行立改、真查真改彻底改,确保问题见底清零。各地各单位的党组织书记是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省里将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对在整改工作中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贻误落实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

新闻推荐

胡睿儿捡尸过程曝光是怎么回事?胡睿儿捡尸过程曝光真相

胡睿儿捡尸过程曝光是怎么回事?胡睿儿捡尸过程曝光真相女子被摇醒才知被侵犯清洁人员在楼梯间发现受害女子,对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卫计委开展八个专项行动破除“潜规则”整治“微腐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