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子抛锚 交警援手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7-19 14: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车子抛锚了,现在启动不了,急死我了!”7月7日下午,一辆黑色小车在途经市区一桥下桥方向的公交亭时突然熄火无法启动,正当驾驶员急得满头大汗时,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人员及时伸出援手推车50米,避免了交通拥堵和二次事故的发生,路过的群众为这暖心一幕纷纷点赞。

当天下午3时30分许,一辆自南向北行驶着的黑色小车突然停在一桥的公车亭前,占用了一个车道,使得本就狭小的路面拥堵起来,车辆通行效率降低,并影响到公交车乘客上下车秩序。正在执勤交警发现后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司机得知,车辆水箱出现问题导致发动机冷却不了,所以车子便抛锚到路中间。

为了恢复通行秩序,执勤交警让司机回到车内,二话不说,俯下身子与车上搭乘者齐力推车,把车辆推至新兴岗亭前,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交警同志,真是谢谢你们。”当车子推到岗亭前,司机对交警满怀感激。(钱璐)

新闻推荐

教育部将连续第14年开通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记者施雨岑)记者17日从教育部获悉,2018年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将于7月23日至9月12日开通。这是教育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子抛锚 交警援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