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斗殴 交警及时制止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7-21 1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晓枫通讯员谢琴美)7月15日下午,在市区金港大道国际生活港小广场处发生惊险一幕:两名赤膊男子醉酒后一言不合就动起刀子斗殴,很快鲜血淋漓。正在附近路口执勤的交警发现后立即冲上前制止,随后联系医护人员和派出所民警前来救治处理。

当天下午18时许,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辅警覃开泳和同事周尚仪在城区金港大道民主路口执勤。突然,一名群众惊慌跑来求助,称路口附近的国际生活港小广场处有两名男子正在打架斗殴。覃开泳两人马上赶往事发地点,看到两名光着上身的男子正一人持水果刀、一人持雨伞纠缠在一起,身上均有不同程度的伤口,地面血迹斑斑。情况紧急,覃开泳两人立即大喊:“住手,不准打架”,随后冲上前,一对一钳制斗殴男子持利器的手,将利器打落在地,同时迅速将两人拉开距离。随后,覃开泳向副大队长周礼汇报情况,并通知医院和辖区派出所前来处理。

周礼赶到现场后,发现两名打架男子面色通红,浑身散发酒气,其中一人腹部受伤、一人肩膀、前胸受伤。经医护人员包扎治疗,没有生命危险。但在询问情况时,两人均默不作声。经走访附近群众了解到,这两人相互认识,因喝酒喝多了双方言语间起了冲突,情绪激动动起手来,将一把折叠水果刀和一把露出尖利伞骨的雨伞当做武器互相攻击。所幸,热心群众及时找到执勤辅警求助,避免了更大人身伤害。

7月17日下午,记者获悉,两名受伤男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拒绝透露身份信息和打架缘由。

新闻推荐

韩愈“以文为诗”

舒芜指出:“韩愈虽然担当了杜甫的继承者的使命,但他永远不能像杜甫那样与国家共命运,与人民共甘苦。他的视野,他需要反映的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酒后斗殴 交警及时制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