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州海珠一民房发生倾斜 是否因附近地铁施工所致暂未获回复

来源:南方+ 2018-08-12 10:49   https://www.yybnet.net/

8月11日晚7时,有网友在微博上反映称,自家的房屋因为附近广佛线沥滘段地铁施工被“”弄塌了“”,并配上图片证明。在博主拍摄的图片中,可以看到一栋楼房出现近15度的倾斜,地基裸露在外,地面留下宽近半米的裂缝,屋子内外家具、衣物等一片狼藉。

8月11日晚11时,记者在位于地铁沥滘站附近的振兴大街找到了事发现场。在现场记者了解到,受损房屋系一栋4层独立民房,现场已有民警拉起警戒线对危房附近路段实行封闭,防止路人靠近。

据附近居民介绍,当日(11日)上午11时已经发现该栋楼房出现明显倾斜的状况,事发时疑似楼房房东和一名租客正在楼中,不过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的消息。

从现场拍摄的视频看到,危房前有不少施工人员匆匆进出,据围观市民反映,可能是准备对损坏楼房实施爆破拆除。

记者试图向现场民警和市民询问事故原因是否与地铁施工有关,但并未得到明确回复。而据记者现场观察,事发路段正好临近沥滘站附近的一处地铁施工工地,发生倾斜的房屋与工地只有一条3米宽的小路相隔。

据了解,目前正在施工的广佛燕岗-沥滘段,是广佛地铁线的延伸路段,原计划于今年底实现通车,事发地附近的沥滘站将成为广佛线新的终点。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原题为《突发!广州海珠沥滘一民房发生倾斜,疑因地铁施工所致》)

新闻推荐

蔡徐坤杨超越“新双C”助阵张杰演唱会,化身粉丝疯狂打call

今晚,张杰“未?Live”演唱会在北京鸟巢体育场热力开唱。好人缘的张杰吸引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好友前来助阵,阵容堪比一场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长安的七夕2018-08-12 00:00
评论:(广州海珠一民房发生倾斜 是否因附近地铁施工所致暂未获回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