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是我的限量版

来源:都市女报 2018-08-14 14:35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记者 赵世彩

激烈的竞争下,“限量款”成为奢侈大牌们近年来最爱玩的小手段。每年的大节日,是限量款集中发售的时刻。作为象征最珍贵爱情的“七夕”,更是大牌们发布限量款的大日子。

今年,在包包、彩妆和饰品上,大牌们的限量款已出,不过,虽然限量款的初心是“Less is More”,但这些大牌的限量款们,也是有美有丑。

粉粉包包

作为在国内知名度最高的路易威登LV,当然不会错过七夕这个最佳时机。

今年LV推出的七夕限定手袋,走的是粉嫩嫩路线,钱包、挂饰、背包,都是粉色系。

对于女士来说,粉色一般不会出错,但今年在七夕限定款中,LV的主推款包包是被吐槽率最高的一款,槽点在于款式上:款式不简洁,包形不太好看,包带上还是彩色字母,让人觉得其颜值与16700元的高售价不匹配。

迪奥Dior七夕限定手袋。早在7月底迪奥就开始暗暗蓄势,在微博上推出宣传片。这次的七夕限定由迪奥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设计,取名为Dioramour。Amour在法语中,是“爱”的意思。

Dior七夕限定中最显眼的是一款正红色戴妃包(售价29500人民币),此外还有爱心高跟鞋、chocker等等。

在今年的奢侈大牌包包中,宝格丽的七夕限定手袋算是其中的一匹黑马,原因是,除了使用粉色外,还在细节上使用了“小心机”。

熟悉宝格丽的女士都知道,宝格丽蛇头包属于经典款,不过在今年的限定款中,限定款的蛇头嘴巴里衔着一根小雪糕,这样的细节让女生们直呼“可爱”。

今年普拉达Prada的七夕限定手袋主打的是情侣款,也就是说,不仅推出了女款包包,同时推出了男款手袋,主体颜色都是红色,代表了情侣间的炙热爱情。

华伦天奴Valentino,今年七夕推出由创作总监设计的包包“Be My VLTN”限量中性荟萃系列,该荟萃系列以红色铆钉细节搭配红白色调,相对于其他品牌的少女系,更为中性大气。

此外,不走寻常路的还有Miu Miu,今年的七夕限定手袋延续了以往的嗲酷风格,显得十分的特立独行,在Miu Miu经典的皮革花纹上点缀着燕子、爱心、月亮、星星和小女孩,甜美中透露着个性。

“刻字”彩妆

在彩妆限定礼盒上,今年的彩妆品牌的路线是“刻字”与“密语”。

迪奥今年七夕限定的主题是“爱”,需要大胆表达。推出了高定礼盒、粉丝带包装,还有专属祝福卡片、全新迪奥小姐香氛的免费刻字服务。

礼盒中的产品组合也都是其畅享款:一款是迪奥小姐漫舞花漾香氛、烈焰蓝金#520、凝脂恒久气垫粉底。

一款是这几年特别火,数字也特别契合七夕的“999”唇膏礼盒。

兰蔻以“爱要抓紧每一秒”为主题,推出的七夕限量礼盒,有香水、有唇膏,同样,无论是香水还是唇膏,都可以提供刻字服务。

同时,兰蔻还推出了其经典款大黑瓶、小黑瓶等的护肤套装。

Armani阿玛尼,出了一套全色号的唇釉礼盒,一共24支阿玛尼唇釉,全国限量200套。除此之外,阿米尼还推出了一些人气产品的组合礼盒,比如经典色号的唇釉组合,气垫+唇釉等。

圣罗兰YSL,“七夕77度爱礼盒随行装”里有方管的#1,#13,#17和#52,其中#1和#13都是显气色的颜色,#52还是星星色,都是很热门的色号。限定款的口红盖有不同配色,可以免费刻字,加上爱的卡片。除了口红套盒之外,还有蕾丝气垫+方管口红的套盒。

科颜氏今年推出的是七夕“密语”限定礼盒。包括清爽保湿Love Radio礼盒、金盏花家族Love Ra-dio礼盒等。在推出的众多礼盒中,以上的这两个经典产品礼盒最为经典:一个以面膜为主,一个以金盏花为主。

专属饰品

今年饰品中,七夕限定款走的路线是数字寓意风潮。

“遇见你,才明白爱是心速加快,是无理由陷入你的璀璨。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七夕限定款项链,镶嵌红玉髓,重现相遇时的一见倾心。遇见你的那一刻,怦然心动,一见钟情。”这款“小裙子项链”,裙摆处密镶了12颗钻石,代表12个月,官网售价22000元。

潘多拉PANDORA在今年七夕推出了心有所属限定串饰。一把精致镂空的心形挂锁加上钥匙串饰,锁在心上,锁住爱情。并且提供免费刻字服务。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今年出了中国专属系列——挚爱流转系列,很特别的是项链吊坠里的装饰是可以围绕圆圈转动的,非常浪漫。

施华洛世奇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在谈到新系列时表示:“我们相信爱情的力量不分国界。在中国,人们也会选择在特别的时刻,与伴侣、家人及朋友等等生命中特别的人共同庆祝并分享内心的爱意与喜悦。此次,七夕情人节系列,融入了多元化的元素,将甜蜜的爱情宣言隐藏其中,让人们表达爱意。”

新闻推荐

停车为什么要车头朝外? 不是开玩笑,关键时刻能救命!

(资料图片)很多车主在停车时,都习惯将车头一股脑直接扎进车位里,觉得这样简单方便。但是不知大家发现没有,现在很多停车场都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惠永臣代表作2018-08-14 09:25
评论:(你是我的限量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