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经鉴定无精神病 湖南“衡阳律师被害案”嫌犯被批捕

来源:法制网 2018-08-14 16:46   https://www.yybnet.net/

法制网8月14日消息,近日,媒体和民众广泛关注的湖南“衡阳律师被杀案”有了新进展:衡阳市蒸湘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熊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据了解,熊某某今年50岁,系衡阳市珠晖区一无业人员,有吸毒史,曾多次因琐事与他人发生矛盾,继而殴打他人。2015年1月,熊某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

嫌疑人熊某某落网 资料图

2018年6月22日中午,湖南南舫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金钟律师在其律所内被害身亡。警方侦查发现,熊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于6月23日深夜发布悬赏通告,6月28日上午,犯罪嫌疑人熊某某落网。

该案案发后,备受媒体广泛关注。蒸湘区检察院高度重视,派人提前介入,参与公安机关案情讨论会,就证据收集、固定、侦查方向及办案程序提出意见和建议。考虑到有证据显示犯罪嫌疑人熊某某平时容易情绪激动,产生过激行为,检察机关慎重提出对其是否患有精神疾病进行鉴定。经专业机构鉴定,熊某某未发现有精神病,在本案中实施危害行为时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原题为《鉴定无精神病湖南衡阳律师被害案嫌犯被批捕》)

新闻推荐

杭州12岁男孩脚下一滑 被床边绳套勒住脖子险些丧命

都市快报8月14日报道,你看过电影《死神来了》吗?里面各种各样离奇的死亡让人匪夷所思。现实生活中,类似的意外也不时发生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如何防溺水1985-10-01 00:00
评论:(经鉴定无精神病 湖南“衡阳律师被害案”嫌犯被批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