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人逃逸桥洞草丛里藏3天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8-16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 城阳白沙河北岸赵村附近,一辆摩托车飞驰而来,一名路人来不及反应被撞倒在地,时间定格在晚8时。接报后,城阳警方展开调查,却发现肇事者已偷偷离开医院。警方一路追查,先后走访上百户居民,3天后,肇事者时某投案自首。记者昨天获悉,时某已被刑拘。

撞死路人从医院离开

8月9日晚8时36分,城阳警方接到报警称,在赵村社区白沙河北岸,一位行人被一辆二轮摩托车撞倒,现场两人受伤,伤者均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接警后,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赶到现场处置,一路赶往医院,却得知肇事者已离开。被撞行人伤势严重,在医院抢救无效离世,城阳交警迅速成立“8·09”专案组。

事故现场,民警只发现倒在路上的一辆无牌摩托车和两摊血迹,摩托车上的遗留物品无任何车主信息。经走访,一名过路群众提供线索称,当晚在河边锻炼时,曾听到有人喊“救命”。走到近前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满头是血,已不省人事,另一名男子则趴在路上,捂着受伤的左眼。期间,左眼受伤的男子操外地口音,自称暂住流亭街道赵哥庄社区。

缩小范围锁定嫌疑人

医院急诊医务人员称只收治了一名伤者;而救护车医务人员表示,当时的确送进一轻一重两名伤者到医院。医院监控显示,除了受害人外,随救护车而来的还有一名50岁左右穿蓝色上衣的男子。当时,男子用手捂住左脸,并未进急救室,趁急救人员抢救危重伤者时离开医院。民警确认该男子即为肇事者,提取视频截图。

作为肇事者可能的暂住地,赵哥庄社区成唯一线索。专案组分析,该社区拥有1700余户、5000余名居民,外来务工人员达上万人,调查难度较大。次日清晨,民警兵分三路赶往社区,第一路带着视频截图到社区“劳务市场”,连续走访50多名外来务农人员,却毫无线索。

“昨晚12时20分左右,在村东小桥处,我看见一个50多岁男子用手捂着左脸路过。”一名路边靠活的工人提供重要线索。第二路民警立刻赶往该区域,调取视频监控,果然发现嫌疑人踪迹,顺线调取大量监控发现,对方最终消失在劳务市场东南侧。该区域有三条胡同,百余户人家。专案组决定,三路人马各负责一条胡同逐一排查。

挨户排查迫使嫌疑人投案

民警入户调查期间,当排查到一租户院落时,一名50岁左右操外地口音的妇女表现异常,引起民警警觉。当民警问到其丈夫时,妇女神情慌张,称一个人住,丈夫在老家,以着急出门为由准备锁门。细心的民警看到,院落里有数个啤酒瓶和烟蒂,怀疑该妇女说谎,并对其身份进行调查。信息显示,妇女王某来自河南。

民警怀疑王某与嫌疑人认识,重点排查暂住赵哥庄社区的河南籍外来人员,找到了一名与嫌疑人外貌相似的男子。可奇怪的是,对方脸上并没有伤痕,一番调查发现,原来他是嫌疑人的弟弟,也就是王某的小叔子。案情真相大白,原来骑摩托车撞人者是时某,案发后外出躲藏。 13日上午,时某在弟弟陪同下投案自首,此案告破。

桥洞躲藏3天伤口化脓

时某52岁,平时干瓦匠零工活。他交代,当天自己去干活,傍晚在赵村社区下了公交车,又骑上放在附近的摩托车准备回家。当驶至白沙河北岸赵村社区处,将一步行的男子撞伤,自己也了受伤。在赶往医院途中,他获知对方生命垂危,顾不上包扎伤口,捂着伤处从医院逃走。

一路上,他不敢打车,一直走了3个多小时才回家。当晚,时某又带着一些食品,跑到白沙河桥洞草丛中躲藏。 “听说只要丢了手机卡,民警就找不到了。 ”时某说,他将手机卡取出扔入河中,连续躲藏3个昼夜,期间伤口被蚊子叮咬化脓,也不敢去医院。

(记者王涛通讯员刘维印胡永绪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国务院安委办通报贵州“8·6”矿难

据新华社电记者15日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近日就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州市梓木戛煤矿“8·6”重大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撞人逃逸桥洞草丛里藏3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