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唇唇欲动 pick你的幸运色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8-17 03:57   https://www.yybnet.net/

七夕佳节,许多男生又开始纠结送什么口红给心爱之人了。要知道,选对了就是送分题,选错了可就是送命题哦。最近在微博和抖音上,就流传着不少“夺命口红”的故事,那个让妹子们血槽已空、让汉子们瑟瑟发抖的“死亡芭比粉”,其实就是饱和度非常高的粉红色。这类颜色被公认为最不适合亚洲黄肤色人种。因为,它会让你的皮肤和牙,黄上加黄!

为了让男同学们送对口红,过一个美满的七夕,也为了让妹子们验证自己看中的色号是不是最热趋势,小编特意奉上一张“零基础口红选色宝典”,学起来,来个甜蜜暴击!

明亮辣椒色

雅诗兰黛 倾慕液态唇膏303#

扶摇同款辣椒红唇釉。雾面哑光质地,色泽饱满。不沾杯、不显唇纹、不黏腻。高级的红色,显白无压力。

希思黎

斑马口红22#

法式诱惑红唇炫动自信气场,唤醒别漾动人。触感饱满丝滑,一抹唇情展现吸睛小心机。

甜美橘色

兰蔻 菁纯柔润唇膏120#

刘涛同款,人气赤茶橘。粉橘色带细微金闪,奶油质地。滋润易推开,妆效显色持久,约会必备。

香奈儿

炫亮魅力印记唇釉164#

哑光液体妆感,大胆彰显鲜明魅力,满满夏日感。宛如天鹅绒般的柔软丝滑质地,上唇非常水润轻薄,易推开,需等待一会儿才会慢慢转变成丝绒感。

重磅福利

新梦百货口红优惠券大放送!!

新梦百货2018年秋季美妆节携美回归!

8月16—19日,美妆馆化妆品购正价产品满800元礼赠超值口红优惠券。

使用该券可享口红单品优惠50%(限指定专柜)。

元气西柚色

娇兰 黑管KissKiss亲亲唇膏344#

热门杨洋色,偏橘调的西柚色。质地水润,不显唇纹,不起死皮,特别水润还护唇,上嘴立刻水亮亮的,十分显气色,又美又水嫩让人忍不住想要kisskiss。

Make up forever 明星挚爱唇膏303#

夏日清甜——晴天柚。恣意中带着柔情,热辣中带着内敛。润而不油,雾而不干,显色也很棒。

斩男珊瑚色

迪奥 烈艳蓝金唇膏限量版520#

膏体顺滑莹亮,带轻微细闪,上唇涂抹滋润感极好,可以免去润唇打底。限量版膏体匠刻意风格强烈的Dior元素,尽情展示女性魅力。

纪梵希 小羊皮香榭高定天鹅绒唇膏304#

珊瑚橘色,饱和度高,半哑光质地,介于油光发亮和哑光雾面之间,厚涂会有细腻的光泽感,颜色饱和度高,膏体顺滑,滋润易涂,显白不油腻,可爱又少女。是干唇星人的至爱。

(陈卓)

新闻推荐

怀念那本唐诗 □冯玲东

晚上和奶奶通电话,挂电话前我问爷爷在干什么,奶奶笑了笑说:“还能干啥,在书房里待着,不知道搞什么创作呢。”我们家人都知...

相关新闻:
最给力的嬉雪课2018-08-17 01:18
猜你喜欢:
评论:(唇唇欲动 pick你的幸运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