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措并举查隐患,确保用电安全 王哥庄街道对辖区内所有企业开展企业夏季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8-17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排查用电安全隐患。文/图半岛记者陈绪卫

为加强企业用电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隐患,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王哥庄街道对辖区内所有企业开展企业夏季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8月9日上午,半岛记者跟随街道安监办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两家企业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在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的带领下,对车间和仓库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及时指出问题,并要求现场立即整改。“通过台账资料及企业现场运行情况,对企业的配电箱、配电室、配电盒以及用电线路是否符合规范,员工用电知识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当场整改,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安监办主任张光明介绍道,同时对安全生产负责人进行安全教育,介绍了违规用电的危害性及注意事项等安全知识,并提醒企业生产负责人要时刻牢记夏季用电安全。

“针对今天执法人员检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我们将及时进行整改,确保企业生产的安全。”被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检查结束后说。

截至目前,街道安监办已对辖区内30余家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共检查出32处安全隐患问题。“我们下一步将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跟踪复查,确保整改措施以及管理人员的到岗到位。”张光明告诉半岛记者。

新闻推荐

别让房价与房租变成“跷跷板”

一线城市好不容易把房价给“摁”住,租金水平又较快上涨,这种“跷跷板”效应,会影响楼市调控效果。稳房价这只“手”千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查隐患,确保用电安全 王哥庄街道对辖区内所有企业开展企业夏季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