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从严整治房地产市场 已处罚17家企业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8-19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海口8月18日电(记者 王存福)记者从海口市相关部门获悉,该市持续加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力度,截至7月底已对17家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给予处罚。

住房城乡建设部等7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海口市住建、工商、物价等多部门持续联合开展拉网式排查工作,重点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海口市住建局和工商局8月12日检查发现保利秀英港(中央海岸)项目在销售过程中,存在销售宣传不规范情况,海口市住建局立即关闭该项目网签系统限制销售,并现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要求开发企业迅速整改及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海口市工商局对该项目涉嫌发布违法广告也及时介入调查。

新闻推荐

就贵州煤矿13死7伤事故 国务院安委办约谈六盘水市政府

国家煤矿安监局网站8月18日消息,从应急管理部获悉,8月17日,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约谈实施办法(试行)》,国务院安委会办公...

相关新闻:
执着的人是幸福的2018-08-19 01:13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从严整治房地产市场 已处罚17家企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