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高铁吸毒被抓始末 女孩高铁吸毒被抓是怎么回事?

来源:lady网 2018-08-29 13:46   https://www.yybnet.net/

夜场已经满足不了!女孩高铁吸毒被抓 仨95后为了找刺激干出这种事8月29日报道,8月26日下午,南京南站派出所接到G1726次列车长通报,称列车上3名女子长时间占用卫生间,且列车员在卫生间外听到有打火机的声音。

南京南所警察接警后上车盘查,在一名女子郑某的手包中查获毒品“K粉”,包括郑某在内的3名女子供述,她们刚刚在列车的卫生间中吸食了毒品。

“95后”富家女!女孩高铁吸毒被抓 3人酒吧玩烦了火车上吸K粉找刺激

当晚近7点,从汉口开往上海虹桥的G1726次列车缓缓驶入南京南站站台,车门开后,6名青年男女喧闹着走出了车厢,他们站在车厢门口处,想出来透透气。

此时,在站台上等候多时的警察过来将他们围住,并上车进行盘查。在盘查过程中,警察发现其中有3名女子神色恍惚,精神有些萎靡,怀疑这3名女子刚刚吸食过毒品。而据列车长报警称,卫生间有打火机声音,警察怀疑很有可能是用打火机烫烤盛放毒品的锡纸。

警察对3名女子进一步盘查,并对其做了尿检,结果,这3名女子尿样检测结果均显示“K粉”阳性。警察在其中一名女子郑某的手包中还找到了剩余的毒品“K粉”。在铁证面前,这3名女子承认了自己的吸毒行为。

“95后”富家女!女孩高铁吸毒被抓 3人酒吧玩烦了火车上吸K粉找刺激

据了解,郑某一行6人均为湖北武汉人,并且全“95后”,几人的父母均是做生意的,家境富裕。但这几个人都是没读完高中便中途辍学,长期混迹于酒吧、KTV等娱乐场所,玩得时间久了,几人感到了乏味,其中的三名女孩郑某、杜某、陈某便想到了通过吸毒来“寻求刺激”,第一次吸完“K粉”后,3名女孩便一发不可收拾。

8月26日,郑某等一行6人相约一起去上海游玩,在去往上海的列车上,3名女孩“上了瘾”,于是便偷偷溜进了高铁上的卫生间吸食,没想到被列车员听到打火机声音,最终被抓。目前,郑某因运输毒品被刑事拘留,杜某、陈某因吸食毒品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延伸阅读:百子湾嫌犯被批捕 95后女主播无证醉驾撞死两人

【案情披露】百子湾嫌犯被批捕 95后女主播无证醉驾撞死两人

2018年7月20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经依法审查,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犯罪嫌疑人吴某批准逮捕。检察机关经依法审查查明,2018年6月14日6时1分,犯罪嫌疑人吴某(女,1996年7月出生,吉林省人,系某直播平台主播)驾驶小型客车行驶到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南一路时,车辆先撞上公路上的行人宋某,然后又撞倒路中央护栏并侧翻,最后将道路对向正常行驶的贾某驾驶的三轮车撞翻。事故造成宋某当场死亡,贾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查,吴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当日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5.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事故发生时其车速高于70.4千米/小时,低于79.3千米/小时,交警部门认定其应当负事故主要责任。早前报道

北京百子湾车祸致2死3伤交管局:司机无证驾驶原标题:今晨百子湾南一路车祸已致2死3伤机动车驾驶人属无证驾驶

朝阳区百子湾南一路发生车祸,目击者表示,一辆老年代步车和一辆奥迪小轿车发生相撞,事故现场部分隔离护栏被撞毁。

据北京市交管局通报,事故已造成二死三伤。小型客车驾驶人,吴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6月14日6时许,在朝阳区百子湾南一路,吴某(女,21岁,吉林省人)驾驶小型客车由东向西行驶时,将一横过马路行人撞出后,又与中心护栏及对向行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

此事故造成被撞行人当场死亡,电动三轮车驾驶人经医院救治无效死亡,吴某及其一乘车人、电动三轮车一乘车人3人受伤,两车及护栏损坏。事故发生后,吴某已被警方控制,并抽取血液进行酒精检测。经初步调查,吴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推荐

18岁男生找网友做变性手术 主刀“医生”技术是看视频学的

小斌(化名)虽然是个男人,但从小就怀揣着一颗“少女心”,一直都想成为真正的“女人”。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小斌就发现自己和其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孩高铁吸毒被抓始末 女孩高铁吸毒被抓是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