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陈时彪深入105国道改建工程现场调研

来源:太湖周刊 2018-09-21 10:01   https://www.yybnet.net/

9月14日、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时彪率105国道改造工程指挥部成员深入城西、小池段沿线调研,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现场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陈时彪要求,国庆节前要彻底解决105国道改建工程的难点户房屋拆迁。强化安全监管与排查,杜绝半拉子拆迁,消除安全隐患;妥善解决工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力求做到矛盾协调与项目施工双管齐下。要日夜加班干,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制订方案,大干100天,确保年前新建路面全面通车,改建路面半幅通车;相关单位要现场解决问题,对阻扰工程施工的,政法单位要启动护航工程,确保工程施工时间节点和施工进度;要加强督促考核,县两查一考办要严格考核问责,各项目实施单位要在工程施工上不争论、不抱怨、不推诿、不扯皮,确保105国道改建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早日竣工通车。(本报记者李传林)

新闻推荐

95后职场人离职率高 媒体:应辩证看待“秒辞”现象

年轻人的“秒辞”应是基于自己的职业规划,找准了自己职业定位和未来发展方向后的理性行为。资料图去年7月起,第一批“95后...

相关新闻:
被放大的道德焦虑2018-09-21 07:46
猜你喜欢:
评论:(陈时彪深入105国道改建工程现场调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