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厨二病是什么意思?厨二病是什么含义?

2018-09-30 09:10   https://www.yybnet.net/

厨二病是最近新出来一个网络用语,了解的人应该不是很多,那么厨二病是什么意思?厨二病是什么含义?下面来看看。

厨二病是什么意思?

厨二病,出自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这部动漫,厨二病的意思差不多就是中二病,像反叛期以及思春期的中二生那样幼稚,反动,冲动。

不过两者之间稍有区别,厨二病的厨有饭的过火了的意思。

厨单字解释就是指喜欢特定的,所以厨二病的意思大概就是喜欢特定事物的中二病吧。

厨二病出自哪里出自动漫《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魔界的恶魔,通称“邪神酱”某天突然被召唤到了人间界。

召唤她的人是住在神保町破旧公寓的略有些腹黑的女大学生“花园百合铃”。虽然召唤了邪神酱,却不知道让她?回到魔界的方法。

邪神酱和百合铃迫不得已开始一起生活,但根据邪神酱所说,“如果召唤者死掉我就能回到魔界了”。

于是邪神酱所采取的行动是?

虽然画风血腥,但是这部番整体还是比较的欢脱的,喜欢轻重口的观众可以去围观一把。

新闻推荐

贵州六盘水一生猪交易市场发生惨剧:男子被“巨型”公猪咬死

9月27日凌晨,(贵州)六盘水一生猪交易市场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48岁的男子被一头重达500余斤的公猪咬断大腿动脉身死。亲人发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厨二病是什么意思?厨二病是什么含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