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袁巴元离婚后现身警局门口,满脸笑意与警员聊天,喝一块钱矿泉水

2018-09-30 13:55   https://www.yybnet.net/

26日晚,张雨绮和持刀伤了袁巴元之后,警方及时赶到现场,在袁巴元身上有两处一厘米深的刀伤,但是警方合并没有找到袁巴元所说的刀具,事后经调查,发现两人因个肢体矛盾上升到了人身攻击,一时间可谓是轰动娱乐圈。

然而,新闻第一天被报道后,紧接着第二天下午,张雨绮的经纪人就代表张雨绮发布离婚声明,就连袁巴元自己也确认了离婚的事情,两人夫妻缘尽。近日,袁巴元离婚后首次现身在警局门口,穿着普通的休闲装,看上去心情大好。

刚离婚的袁巴元脸上不见一丝难过和悲伤,看样子和张雨绮离婚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只是恰巧让打架的事情成了离婚的导火索,袁巴元在警局门口和两位警员热络的聊着天,看上去袁巴元和警员的关系看着很熟悉的样子。

袁巴元和警员聊天的时候,手中还捧着一瓶一块钱的矿泉水,没想到和张雨绮离婚后,现在只能喝一块钱的矿泉水,也难怪张雨绮提离婚的时候,袁巴元厚着脸向张雨绮要钱,如此看来,袁巴元也只是当张雨绮是摇钱树。

其实,当初两人结婚的时候,就有网友质疑过袁巴元的身份,袁巴元以外科医生的身份招摇过市,被网友揭穿,但是张雨绮始终都不肯相信,还坚称自己不在乎他是否有钱,真的是爱情使人头脑发昏。

婚后不久,袁巴元又乘坐私人飞机飞往国外,在国外欠下巨额赌债,烂摊子还是让张雨绮收拾的,现如今,张雨绮才发现袁巴元不仅身份造假,就连房子也是假的,都说张雨绮挑男人眼光差,看来还真是。

希望张雨绮以后能擦亮眼睛,将找到一个真正的好伴侣。

新闻推荐

13.5万买二手车竟维修过80余项

买二手车最担心买到一辆出过大事故或涉水的车辆。近日,大连市民李丽就遇上了这样的闹心事儿。她在大连市一家二手车经纪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袁巴元离婚后现身警局门口,满脸笑意与警员聊天,喝一块钱矿泉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