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信诈骗9000余万元26名犯罪嫌疑人被提起公诉

来源:贵港日报 2018-10-11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长春10月10日电(记者周立权)记者10日从吉林省检察机关了解到,通化市人民检察院近期对一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审查终结,对王登科等26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提起公诉。该团伙诈骗被害人1235名,骗取钱财9000余万元。

今年6月6日,通化市民刘女士在互联网上被骗55万元。案发后,通化市公安局梳理信息2万余条,于6月10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将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获。警方随即查清了该诈骗团伙的组织结构、资金流向、窝点地址等情况。9月11日,民警在广州市开展抓捕行动,将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通化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查明,以犯罪嫌疑人王登科为首的电信诈骗犯罪团伙,组织结构严密,内设行政部、推广部、业务部、操盘部等部门,分工协作,互相配合。

办案检察人员介绍,该团伙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频繁变更公司名称,在网络平台上虚构投资顾问、理财顾问,通过恶意引导客户多次交易、反向操作等手段,骗取被害人钱财。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新闻推荐

饮料当水喝,初中女生“中毒”了, 医院半个月接诊11例,酮症酸中毒患者猛增

季节交替或是恰逢节假日,就容易让一些病“扎堆”。因为季节交替时,很多人的饮食结构会发生一些变化,而逢节假日,更容易出现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信诈骗9000余万元26名犯罪嫌疑人被提起公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