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女子及儿女溺亡事件:丈夫自首称制造自己坠河假象为骗保

来源:新化公安 2018-10-13 07:0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2日,新化县琅塘镇晚坪村人何某向新化县公安局梅苑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查,何某为逃避十余万的网络贷款,于9月7日隐瞒其妻子戴某花(31岁,琅塘镇团结山村人)在某保险公司购买一份赔偿金额100万的人身意外险。9月19日凌晨,何某利用借来的车辆在新化县曹家镇城坪村资江河段伪造坠河现场,制造车毀人亡假相,企图骗取保险金。

目前,何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和保险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原题为《湖南新化一男子骗保伪造死亡假象,被警方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王军调研岷山厂违法建筑拆除工作时强调加快违建拆除 促进岷山厂片区建设发展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冯丽娟】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岷山厂片区,就岷山厂片区违法建筑拆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女子及儿女溺亡事件:丈夫自首称制造自己坠河假象为骗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