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郭靖宇颁奖会发声:假收视率问题会解决

来源:安庆晚报 2018-10-13 10:00   https://www.yybnet.net/

处于舆论漩涡的导演郭靖宇出席颁奖典礼成为现场焦点,9月中,他公开披露被胁迫以130万元一集的价格购买《娘道》收视率。国家广电总局随即回应就收视率问题开展调查。如今播出已近尾声的《娘道》收视率已经连续“破2”,成为北京卫视近两年收视率最高的一部电视剧。

郭靖宇导演登上“初心榜”舞台,是为“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颁奖致辞。他一上台就开玩笑说:“自从上次发言之后,20多天没人让我发言了。”在谈到此次收视率治理风暴时,他说,相信广电总局,假收视率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治理干净了以后,今天在场的各位优秀青年人才会有一个更广阔、更干净的空间去发挥你们的初心,去创作更好的作品。”郭靖宇话音刚落,现场响起了一片热烈掌声。

“初心榜”是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指导创立的影视行业重量级榜单。10月10日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的颁奖典礼颁发了“初心榜”的“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制片人”“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编剧”“中国十大青年电视剧导演”三大奖项,数百位影视行业人士参加。现场,“初心榜”首席评委王鹏举谈到近期行业乱象时说,一个产业60年的发展,有辉煌的成就,也会有这样那样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近期发生的事情,会使电视剧人回到初心,秉承着最初的一种激情去把心思用在创作上,这对行业是一件好事。(北青)

首届电视剧“初心榜”于10月10日晚颁奖,导演郭靖宇在揭露收视率造假引起轩然大波后首度公开亮相发声:“我在这儿也跟大家通报一件喜讯,前两天我打击的那个,不让我说也要再说一遍的收视率那个事一定会得到解决,相信广电总局很快会把这个事治理干净。”

郭靖宇

新闻推荐

反转!湖南女子疑因丈夫车祸失踪带儿女自杀 两天后丈夫现身

本文图均为 ZAKER潇湘图ZAKER潇湘10月12日消息,丈夫失踪后,31岁的戴某花曾委托他人发布寻人信息。约10天后,丈夫所驾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靖宇颁奖会发声:假收视率问题会解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