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一渔船沉没 台湾近百人参与救援暂未找到11名失联人员

来源:央视新闻 2018-10-13 19:37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13日消息,据福建省海事局海上搜救中心消息,渔船“闽东渔61648”11日上午在台湾海峡中部海域沉没。船上仍有11人失联。

央视驻台记者从台湾海巡部门获悉,今天(13号)下午台海巡部门收到大陆方面讯息,有渔船在台湾海峡中部海域沉没,随即派员前往事发海域救援。截至目前,台湾方面已派出3艘巡防艇、2架搜救直升机、近百名人员投入救援。目前暂未找到失联人员,搜救行动仍在进行。台海巡部门表示,将继续同大陆方面保持联系,展开合作搜救。

(原题为《【福建一渔船在台湾海峡沉没 11人失联】台湾近百人参与救援 暂未找到失联人员》)

新闻推荐

女生晚上因坐反公交车报警被批浪费警力 警方:报警是最正确的选择

(资料图片)近日,一则暴雨梨花式的报警录音刷了屏……“小朋友”:我这里没有公交车,也打不到车,我回不去了,怎么办呀?警察:“小朋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福建一渔船沉没 台湾近百人参与救援暂未找到11名失联人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