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冲上道沿 环卫工被撞亡

来源:华商报 2018-10-18 02:49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蒲阳 记者 卿荣波)天降横祸!女环卫工被冲上道沿的白色面包车撞倒后身亡。

10月17日早6时30分,50多岁的王某在雁塔南路金辉世界城小区附近的道沿草坪处清扫垃圾,一辆由北往南行驶的晋D牌照面包车突然开上道沿将她撞倒。面包车右前方大灯和保险杠被撞粉碎,王某不幸当场身亡。“车前边都撞成渣渣了,扫帚在道沿上,鞋在马路上。”附近一环卫工说。

上午8时30分,肇事车辆被拖走,肇事司机也被警方带走。目前,交警方面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新闻推荐

居民家中失火老人被困 保定幼师两学生七进火场救出

同学们照顾被救老人。 燕赵都市报图10月16日清晨7时50分许,位于河北涿州市的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系1803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冲上道沿 环卫工被撞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