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媒:台铁普悠玛列车出轨事故已致17人死亡 101人受伤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0-21 19:01   https://www.yybnet.net/

台铁普悠玛线6432次列车10月21日16时50分发生出轨事故。

中时电子报18时19分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事故已经造成17人死亡,101人轻重伤。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铁普悠玛线6432次列车10月21日16时50分,于东山至苏新间东正线发生出轨事故,影响西正线,目前双线不通,有旅客受伤。台铁指出,人数在查证中。

台铁于21日下午17时成立局本部一级应变小组。环球网消息则透露,事故至少造成20位旅客受伤。

另据东森新闻云援引网络消息表示,来自罗东地区的救护车目前都已出动,不过目前尚不清楚情况,详细情形有待厘清。

报道提到,出事列车有多节车厢翻覆,最远脱离轨道约30米。目击民众表示,当时有听到碰一声,车子就翻了,有人被担架抬出来,翻车时不断冒火花,快接近车站外围围墙才停住。

东森新闻云随后在报道中提到,台行政部门负责人赖清德已指示警方和消防力量全力抢救事故伤者。

新闻推荐

广东惠州女生称下晚班滴滴打车被带至墓园 警方已介入调查

“东江时报”微信公众号10月21日消息,近日,广东惠州一女子夜深滴滴打车被带至城郊墓园的帖子在微信朋友圈疯传。滴滴打车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北京大观园之秋2018-10-21 09:43
评论:(台媒:台铁普悠玛列车出轨事故已致17人死亡 101人受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