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年未年审、违法584次、罚款近8万元 电子警察抓住“违法大王”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01 05:32   https://www.yybnet.net/

不按规定车道行驶。

本报10月31日讯(记者张焜)高密一私家轿车,累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84次,罚款近8万元。10月31日,记者了解到,这辆部局推送的重点车辆,在道路上行驶时被电子警察发现,终被高密交警大队查获。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今年8月份以来,交警大队多次接到部局督办电话,要求积极认真查处悬挂鲁VGT9XX的东风悦达起亚牌黑色轿车。该车涉嫌6年未年检、未缴保险,已达到强制报废标准。同时,该车交通违法累计已达584次、驾驶证记1695分、交通违法罚款7.8万多元。

10月30日,这辆“违法大王”终于出现在电子警察的镜头内,交警智能交通缉查布控系统马上报警:这辆小型轿车正在沿平安大道由东向西行驶。

高密交警城区一中队立即安排警力,分别在平安大道与月谭路、平安大道与昌安大道交叉路口、夷安大道与杏坛东路路口设卡拦截,并在附近寻找该车,最终竟在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的停车场找到了该车辆及驾驶员。

面对民警,驾驶员马某当场承认,自己就是车主。2012年9月份,自己因故去了外地,车子便由自己的几个朋友开着。朋友们丝毫不注意,导致许多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且车辆脱审。今年6月份,他回到家中时,发现车子的违法记录已经超过了580次。他估算了一下,这么多违章,驾驶证要扣1600多分,需要150本驾驶证才够,而罚款达到了7万多元,以他的经济能力根本无法承担。

马某干脆“破罐子破摔”,继续上路行驶。当天,他开车载着朋友到交警大队办事,结果一露面就被交警发现并查获。

记者了解到,该车的违法记录大多是是超速、闯红灯、乱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成为了高密交警迄今为止查获违法记录最多的车辆。

新闻推荐

重庆万州坠江公交车昨晚打捞出水

坠江公交车被打捞出水图片来源:@交通发布10月31日23时30分左右,随着浮吊船的吊索缓缓提升,重庆市万州区坠江公交车被打捞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6年未年审、违法584次、罚款近8万元 电子警察抓住“违法大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